君以君之笔墨刻写前尘,扬万世功业,不使英灵埋没。
我以我之笔墨继叙旧事,触古人之思,惟愿共一刻之悲欢。

关于

T:被狠狠惊艳到了的歌词?

“可他的梦从来不止青史几句”

——三分星野第二季主题曲《此心如梦》

啊……之前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听这首歌的时候,还记得这一句,真的有被戳到

青史寥寥几句怎么写得下他们的一生?!他们轻狂过,追逐过,执着过,他们的一生不问归期,只留下青史上惊鸿一瞥。我真想去看看他们的一颦一笑,一悲一喜,我想,他们的梦从未停止。

(OS:我其实觉得史圈的歌词都写得很好,但是没人说(卑微jps.)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建安   ⃒⃘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