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以君之笔墨刻写前尘,扬万世功业,不使英灵埋没。
我以我之笔墨继叙旧事,触古人之思,惟愿共一刻之悲欢。

关于

子瞻986岁生贺!


从二三年级是会背的第一首词“明月几时有?把酒问青天”,到如今读过你的一生,说起来,我有一半的人生都有你相伴。

我曾用稚嫩的嗓音唱着“人有悲欢离合”,我曾用手指翻阅过记录着你的书页,我曾在读过你的趣事后开怀一笑,也曾在吟过你的诗句后豁然开朗。

我爱你的洒脱与豪放,爱你的平凡与伟大,爱你不吐不快的直率,爱你为民请命的执着,而你爱所有的一切,你的生活、人民、和天下。

你说人生如逆旅,而我有幸与你共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了最喜欢的一句!!!(但是试图用P图掩盖写得很丑的事实)


(开始发疯,没必要继续看了)


又及: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,子瞻保佑我明天语文考试

评论(8)
热度(22)

© 建安   ⃒⃘⃤ | Powered by LOFTER